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

[Android App]直接在手機下載Youtube影片---TubeMe

不知道各位朋友如果在電腦上要下載Youtube影片的話,會習慣用什麼軟體呢?鼻涕仔個人較偏向也很習慣使用「超好用的多媒體轉檔及影片下載軟體:Freemake Video Converter」。不管使用什麼軟體,在過去我們要下載Youtube影片時,都僅能在電腦上下載,然後將影片傳至手機或是平板觀看,不過鼻涕今天跟各位分享一個可以直接從手機下載Youtube影片的好用App:TubeMe。

TubeMe可以直接讓我們在手機上觀看Youtube影片時,就直接可以下載到手機裡,當然,各位朋友如果要用這種方式,還是要注意「手機是否有吃到飽;或是手機的容量是否足夠」唷!

如何使用

  1. 直接從上面的連結即可直接下載TubeMe App。
  2. 日後當我們利用手機觀看Youtube影片時,即可藉由「分享」的功能按鈕,直接使用TubeMe App下載Youtube影片囉!
    分享按鈕與下載影片
  3. 下載前可以先設定影片的格式,當然品質越高容量越大;下載完畢之後即會自動存入到手機的「Download」資料夾裡。
    影片格式設定 

1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