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5日 星期一

[Chrome外掛套件]許我一個簡單純淨的首頁--- Humble New Tab Page

其實常使用Google大神的朋友都知道,與什麼Yahoo或是PChome等相關的搜尋引擎入口網站相較,Google大神真的是簡潔太多太多了,但是如果對於新分頁來說,如果還是不滿意它的簡潔度,例如下方有幾個常去的網站等等,那麼可以試試這款Chrome擴充套件:Humble New Tab Page。

Humble New Tab Page把我們的Chrome新分頁替換為更簡潔的選單式頁,在這些選單裡,我們可以看見自己的書籤、應用程式、最常瀏覽的網頁以及最近關閉的頁面等等,所以如果覺得比較喜歡這樣的頁面的看倌,不妨下載試試。
更簡潔的新分頁

如何使用

  1. 直接安裝擴充程式,安裝完畢之後,當我們新增新分頁時,就可以看見效果。
    原本的新分頁頁面
  2. 從右上角的「把手(設定)按鈕」可以針對這個擴充應用程式做相關的設定,還可以自訂CSS設計新分頁的樣式,唯一美中不足的~~全是英文啦!@@
     Humble New Tab Page 設定
     Humble New Tab Page 設定
     Humble New Tab Page 設定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