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24日 星期三

[Chrome外掛套件]直接使用Chrome下載BT檔案

以前鼻涕還在當兵時期,當時網路盛行一種P2P的下載模式,叫做「BT下載(BitTorrent)」,是一種當時網路資源分享的主流,你可以下載電影、軟體、遊戲…當時鼻涕當兵時家裡電腦完全不關,完全開著讓它下載電影,星期六放假回家就可以和家人一同看電影。

現在隨著電腦硬碟越來越強大,電腦效能越來越強,BT也越來越風行;大多數的朋友相信都是使用「BitComet」軟體下載,不過如果您與鼻涕一是Chrome的追隨者,那麼您也可以直接使用Chrome下載BT檔案囉!

BT下載其實是利用「大家共享」的方式,抓取全世界BT用戶的「檔案種子」,「種子數」越多,下載也就越快。至於BT種子哪裡找?其實許多論壇都有,各位可以搜尋一下,當然鼻涕還是推薦「伊莉論壇」。

外掛套件使用說明

  1. 連結擴充套件頁面,安裝擴充套件。
    安裝擴充套件
  2. 安裝完成之後,在你的Chrome工具列會出現「BitTorrent Surf」圖示;點擊「BitTorrent Surf」圖示,直接點擊「Done」按鈕。
    「BitTorrent Surf」圖示
  3. 搜尋引擎當然選擇「Google大神」囉~
    搜尋引擎
  4. 當你有了BT下載的種子檔案時,雙擊即可開始下載。
    BT下載 

2 則留言:

  1. 下載影片BT就不用訊雷的嗎??
    from:室內設計 http://www.yestudio.com.tw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迅雷跟bt雖然是一樣類型的軟體,都是p2p(點對點)下載網路資源的軟體,但是兩個軟體不一樣唷~~
      所以您在電腦上是可以同時安裝兩種的,只是因為迅雷廣告太多,所以鼻涕並沒有使用~~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