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8日 星期三

[Youtube應用]加快Youtube線上影片載入的速度

以前鼻涕在「前公司」常常摸魚上網看影片時(現在的公司讓鼻涕很認真,因為充滿挑戰性,當然也沒時間偷摸魚了!哈!),看得正興起,結果突然給我來個「影片讀取大Lag」,明明公司網路速度很快,究竟發生什麼事?

根據網路大多數專業資訊部落客的說法,問題點應該還是出在我們的電信龍頭老大身上….

當然,網路上也分享了很多解決這問題的方式,不過鼻涕親測後,還是覺得以下的方式,最簡單也最好用,如果你也遇到類似的問題,無需打電話罵客服,他們很辛苦的~~(基本上打了也沒用,為了看一部影片罵客服….這…..),所以還是試試以下的方式吧!

操作說明

  1. 連結至「Feather 測試版」網頁,啟動「Feather」功能。
     Feather 測試版
  2. 啟用之後,日後開啟Youtube網頁時,播放介面就變簡潔了,當然,讀取速度各位可以比較一下。
    簡潔Youtube網頁
  3. 如果要恢復Youtube原本的樣式頁面,只要回來「Feather」關閉功能即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