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3月12日 星期二

[雲端服務]免費版10GB雲端硬碟--- Copy.com

之前介紹過許多雲端硬碟的相關服務,這幾天又看到一個新的 5GB 雲端硬碟服務:Copy.com,讓鼻涕在準備考試之中,努力撥出時間分享給各位,還沒有雲端硬碟的朋友趕快申請吧!當然,資料空間不嫌多,如果你跟鼻涕一樣有許多雲端空間,一樣快申請吧!

Copy.com 有點類似「Dropbox」,一申請完成之後,免費使用者就可以擁有 5GB 的雲端儲存空間,安裝手機 App 或是桌面同步軟體之後,還可以再額外獲得 5GB 空間,這樣一來就等於 10GB 空間,如果邀請朋友加入,邀請一位朋友增加 5GB,整個就比 Dropbox 還佛心。

唯一的缺點就是「單檔最多僅能到 1GB」,不過也沒關係,如果要上傳的檔案太大,只要利用「7-zip」或是「Winrar」分割壓縮後,再行上傳即可。

申請註冊

申請註冊「copy.com」雲端硬碟很簡單,只要依照下方幾個步驟就可以輕鬆完成:
  1. 連入網站,輸入相關資訊,就有免費的 5GB 空間。
    建立帳戶
  2. 安裝桌面同步軟體或是手機 App 之後,就可以自動再行增加 5GB。
    安裝桌面軟體
    登入桌面軟體
    設定同步位置
  3. 從網頁點擊右上角的頭像,即可進入自己的個人資料管理,目前有一個免費贈送 2GB 的任務,完成之後再增加 2GB 空間容量。
    個人資料選單
    贈送任務
  4. 點擊網頁左上角的「Browse」按鈕,可以瀏覽放置在雲端的檔案。
    檔案總管
  5. 最後,別忘了到信箱中啟用帳號喔。
    認證郵件

2 則留言:

  1. 設計工作者確實需要不小的空間,謝謝提供分享!
    舊屋翻新

    回覆刪除
  2. ^^~~哈哈~~遇到同行了~~歡迎有空常來玩~~^^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