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7日 星期一

[好用軟體]超簡單使用USB防護---Bitdefender USB Immunizer

之前介紹過一款 USB 防護軟體 Wow! USB Protector,今天看到另外一款,所以趕緊撥出時間介紹一下!這套軟體不但免費、而且免安裝,是一套十分容易上手的 USB 防護軟體,如果你沒裝過「Wow! USB Protector」,可以試試這款 Bitdefender USB Immunizer 唷!

進到官方網站,直接點擊「here」即可下載。
下載軟體

使用教學

  1. 打開軟體之後,點擊「I Accept」軟體視窗會顯示你目前插在電腦的隨身裝置。
    進入軟體防護
  2. 顯示紅色的隨身裝置表示未做防護措施,在圖示點擊兩下,便可以直接執行「隨身裝置防護」。(十分簡單吧!)
    未做防護的裝置
  3. 完成之後,會看見隨身裝置變為綠色
    完成防護

設定自動防護

除了上述的做法,你也可以直接設定「軟體自動為隨身裝置防護」。
  • 點擊軟體視窗的「設定(齒輪)」按鈕,打開自動防護的開關即可。這樣之後一插上隨身裝置,軟體就會自動將該隨身碟做防護了,超簡單的軟體,推薦大家使用喔!
    打開自動防護開關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