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6日 星期日

[鼻涕亂寫]鼻涕上英國恐怖片預告了!!

今天介紹一個挺好玩的東西,雖然一看就知道是假的,不過挺新鮮的~哈!!這是英國一部叫「THE CRAZIES」的恐怖片的宣傳手法,讓我們這些素人嚐嚐當上恐怖片殺人魔滋味!但老實說,好玩就好,別太當真!鼻涕可是很善良的!哈!

  1. 連結到網站,點擊「START HERE」。
    官網連結
  2. 輸入自己的名字、信箱,以及朋友的名字、信箱,然後點擊「Select Picture」上傳「接近正面」的照片。
    輸入資訊並上傳照片
  3. 接著可以調整相片與「兇手」的輪廓比對。
    調整相片
  4. 接著將五官的中心點調整到照片上所對應的位置。
    調整五官中心點
  5. 接著網頁會很厲害地依照你所做的設定,將臉部器官進行3D化(不過鼻涕樣子覺得很好笑,一點都不像恐怖片了!)
    搞笑的3D化
  6. 最後進行亮度與對比的修正。
    亮度與對比的修正
  7. 設定完最後的亮度與對比,稍等一下你就出現在預告裡囉!!
    重頭戲
  8. 你可以利用內嵌碼,放在你的部落格(極重度的廣告嫌疑)!不過鼻涕除了大怪物,恐怖片也是我最愛之一!所以無所謂,幫它打一下知名度囉!
    影片連結與內嵌碼
當然你也可以利用連結網址寄給朋友!(不過鼻涕以gmail測試,會跑到垃圾郵件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