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4日 星期四

[Android root 教程] 輕鬆一鍵 root---Super One Click

這兩天又被手機又快搞死了~~突然之間變得超慢,而且有時沒時又顯示「某某程式失去回應」,最後~~竟然連桌面都沒有回應,完全開不了機,只好重刷!雖然之前寫過「直刷 2.3.7 教程 」,但是覺得裝了太多用不到的東西,想要原汁原味的出廠核心,所以重新刷回 2.2 版本~刷機完成之後,糟糕!沒有 root 權限!

刷完機之後,回歸到原始的 2.2 版本,利用官方升級到 2.3.3,接著最重要的,就是「root(取得最高使用者權限)」啦!試過 z4root 和 Android Recovery System 更新 update.zip 都失敗。最後在大神找到「Super One Click」,第一次使用 Super One Click1.2 版本,還是失敗!原來還有新的 2.3 版本~成功!

ROOT 教學

  1. 下載軟體並解壓縮。
  2. 手機設定 ->應用程式 ->開發 ->勾選「USB 偵錯」選項
    開啟USB偵錯
  3. 利用 USB 線連結手機與電腦。
  4. 雙擊執行下載的「SuperOneClick.exe」,於開啟的視窗點擊「Root」指令;稍等約 5~10 分鐘即可。
    執行Root
請注意:如果你的作業系統是即將面臨淘汰的 XP,請確認你的電腦有安裝 NET Framework 軟體。

2 則留言:

  1. My antivirus detects a virus........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i uesd avast...it`s OK...i think it`s because that it is not the app of googleplay....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