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22日 星期二

[Android App]讓你舒服起床的音樂鬧鐘「UNIQLO WAKE UP」

每天很「早睡」(凌晨三點後)的鼻涕,前幾天看到很多知名部落客在推薦這軟鬧鐘 app,過去的鬧鐘對鼻涕來說根本「無聲無息」(睡的跟死豬一樣~哈!),所以跟著大家的推薦,使用了這套 app,希望對「起床」這件事情有幫助。

大多數的鬧鐘,就是要「鬧得一發不可收拾」,直到你醒來關掉為止;而這 app 反其道而行,讓我們可以每天在舒舒服服的環境中輕輕睜開眼(是在寫短詩嗎??)!

軟體功能介紹

  1. 可將你起床時的天氣、氣溫、時間等訊息,分享到各大社群網站中。(不會有人想知道你啥時起床吧!如果這個發明用在「三顧茅廬」,劉備應該會爽翻天吧!)
    如果當時有這個app
  2. 可接收全球各地的使用者所分享的起床訊息!(鼻涕覺得實用性好像…..)
  3. 基於以上兩點,鼻涕以下僅撰寫使用設定,讓自己「舒服」地起床即可。

使用設定

  1. 開啟軟體後,主要版面顏色是一套清新舒服的極簡風,但鼻涕發現,介面色彩好像會自動變化!點擊「NEXT」按鈕進入設定介面,各位可以設定中文或英文提醒,還有上述的「第一項功能」,最後點擊「結束」按鈕進入主畫面。
    清新的極簡風格
  2. 下方有四個圖示,由左至右分別是「主畫面」、「鬧鐘設定」、「世界地圖」、「軟體設定」;直接點擊「鬧鐘設定」,再點擊右上角的「+」可新增鬧鐘。
    主選單頁面 
  3. 調整好日期(重複或單次),可開啟「稍後提醒(貪睡模式)」,接著在下方的時間拉霸設定好要鬧鐘時間;最後點擊「儲存」按鈕即可。
    鬧鐘設定 
  4. 你也可以點擊主頁面的「地球」圖示,可以看見世界各地在這用這款 app 的用戶喔~~
    世界用戶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