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

[Android App]快申請免費超大的雲端空間Box.Net

這篇文章其實很多知名部落客在之前就發佈過了,不過剛好前幾天有朋友問鼻涕哪個雲端空間較好,雖然鼻涕自己是使用 Dropbox,也習慣了,懶得換,不過看到這個這麼吸引人的免費服務,鼻涕還是忍不住申請了一個,當然在此也大力推薦各位喔!不過這個針對 A 系統好康聽說好像只到 3/24 日下午三點,而 I 系統已經過期了,所以這裡就不提供了!不過看到本文的朋友,如果您有 A 系統手機,快申請一個吧!

Box.Net的App
  1. 在「Google Play(原本的 Google Market)」安裝 App 到手機後,在手機開啟程式,進入註冊畫面。
  2. 由於是第一次登入,先點擊「註冊(Register)」按鈕,設定自己的帳號密碼
    設定帳密
  3. 輕輕鬆鬆完成註冊,你已經擁有 50GB 大容量的雲端硬碟空間了!
    完成註冊

申請多帳號小技巧:

如果你覺得一個帳號不夠,可以依照下列方式多申請幾個,當然,你必須要一個以上的 gmail 帳戶(鼻涕是用 gmail 信箱申請的,其他信箱倒沒測試)~
當你用手機安裝了「Box」的 App 之後並且註冊之後,理論上是無法在繼續申請的,所以你必須先移除掉手機裡的「Box」App,還有「Box」資料夾,然後重新到「Google Play」重新下載安裝,就可以再利用不同的 gmail 帳戶申請不同的「Box」帳號了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