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3日 星期一

[網路應用]快速搞定線上活動報名的售票服務--- KKTIX售票亭

有時候如果我們需要在網路上面舉辦一個售票活動時,利用自行架設網站的方式成本其實有點高,因此如果往線上服務的方向看的話,那麼不妨可以參考鼻涕仔今天介紹的「KKTIX售票亭」,「KKTIX售票亭」免費提供給辦活動的朋友一個的報名平台網路服務,但是該活動僅限500個名額,但通常應該夠了!

KKTIX網站設計介面或是操作上都相當簡單,註冊後就能快完成報名系統的設定並將活動網頁上線;免費的方案開放單場活動500人為上限的報名人數;以及同時只能設定五場活動。

在金流代收方面,KKTIX能直接幫舉辦活動者售票,並且支援信用卡、ATM 轉帳、PayPal、超商繳費等多種付款方式,提供給報名者多種付款選擇,相當地便利。

如何使用

  1. 進入官網之後,直接點擊「免費試用」;並且可以自行註冊帳號或是連結Facebook帳號;然後請到信箱接收註冊確認信。
    KKTIX官方網站
    註冊帳號
    註冊確認信
  2. 登入帳號之後,要先「建立組織」,後續才能建立活動,依序填入相關的資料即可。
    建立組織
    建立組織
  3. 接著填寫「組織的帳務設定」,包括聯絡人名稱、行動電話、發票抬頭、寄送地址等等,若要使用代收金流服務,也必須先行設定相關的銀行匯款資訊;完成之後,組織的部份就差不多了。
    組織的帳務設定
  4. 完成了上述的組織相關設定之後,就可以開始建立活動了!
    建立活動
  5. 設定活動相關內容與資訊;以及售票相關資料,例如票價。不過需要注意的是:「免費方案不提供金流代收以及邀請碼」功能,所以如果不是付費方案的話,這部份請不要做設定。
    建立活動
    建立活動
    建立活動
  6. 接著設定表單需要的欄位,例如「姓名」、「手機」…等。
    設定表單
  7. 活動設定完畢之後,切回活動控制台,點擊左上角的「發佈活動」按鈕,整體流程才算結束唷!
    發佈活動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