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年7月20日 星期三

[好康限免] WonderFox等數十家廠商好用軟體共值860美元,限免到2016/8/1,快來領取下載

之前鼻涕仔曾介紹過一家「WonderFox」限時免費贈送兩套多媒體軟體,這兩天又有限時免費的好康要分享給大家囉,與之前不一樣的,這一次WonderFox(豌豆狐)與數十家大廠合作,包含了「iObit、EaseUS、AOMEI、Ashampoo、Burnaware、Sodapdf、Coolutils、DoYourData、Tenorshare、Stickypassword等」,其中軟體包含了「電腦優化、資料還原、磁碟管理、DVD截取備份、密碼管理、PDF轉檔、資料傳輸、音樂編輯」等類型,總直達「美金860元(約新台幣2萬7千元)」,您沒看錯,是「美金、美金、美金」唷!真的太佛心了,平常會使用到這類軟體的朋友,這次不下載,更待何時呢?趕緊下載留存吧!

本次超級夏日耶誕限免活動一共分成兩輪,可以分開下載,到2016/8/1截止唷!

第一輪活動(7/18~7/24)

  1. 進入活動官方網站,就可以下載各項軟體。
     WonderFox活動網站
    下載軟體
    下載軟體
  2. 下載下來的壓縮檔,裡頭只有一個word文件,word文件裡面包含了啟用的序號以及軟體下載的網址,直接下載即可。
    word資訊
  3. 第二輪活動(7/25~8/1)由於尚未開放,等開放鼻涕仔再提醒各位朋友囉!^^
    第二輪活動
  4. 另外活動官網還有兩個小彩蛋,只要將活動官網分享到您的社群(頁面左方的分享按鈕),將分享後的社群畫面截圖並寄到活動信箱(giveaway@videoconverterfactory.com),即可獲取神祕小禮物唷!
    分享資訊
  5. 另外的小彩蛋是直接在活動頁面下方,訂閱活動訊息,即可進行抽獎(每日50名),抽中的還有小禮物。
    訂閱官網 


2 則留言:

  1. 夏日耶誕限免活動一共分成兩輪,可以分開下載,不是到2016/1/8
    而是到2016/8/1
    內文打錯了吧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