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10日 星期五

[好用軟體]清除系統垃圾、加速電腦運作的「系統忍者」---System Ninja

相信大家在電腦都會安裝一個或兩個清理系統或是優化系統的軟體,諸如「CCleaner」或是「Advanced SystemCare」…等,不過今天鼻涕仔再介紹一款「可愛」的「System Ninja」(系統忍者),圖示十分可愛,另外,在功能上也提供「清理系統垃圾檔、應用程式垃圾、與上網暫存記錄檔」,除了「清理垃圾」類型的功能之外,還有「管理開機啟動項目」、「移除應用程式工具」、「工作管理員」與「電腦硬體訊息及系統分析相關工具」,讓我們可以直接用一個軟體,享有多種系統處理的多種功能,如果你的電腦沒有安裝相關的軟體或是用膩了一些舊有的清理軟體,不妨下載「系統忍者」試試吧!

如何使用

  1. 進入官網之後,可以選擇要下載「安裝版(System Ninja)」或是「免安裝版(System Ninja Portable)」。
    官網下載System Ninja
  2. 開啟軟體之後,可以先點擊主視窗右上角的「Options」按鈕,設定「Language」為簡體中文。
    設定語系
  3. 點擊「垃圾掃描」標籤頁,在右邊勾選要刪除的項目,並且選擇要掃描的磁區,最後點擊「掃描垃圾文件」按鈕即可開始掃描。
    掃描垃圾文件
  4. 掃描完畢之後,點擊「全部刪除」按鈕即可將掃描的垃圾檔案全部清除。
    清除垃圾檔案
  5. 切換到「系統工具」標籤,可以執行「開機管理工具」、「軟體移除(不要懷疑,如果你還是只會用微軟內建的「控制台->解除安裝程式」,就快改掉這習慣,跟上時代吧!)」、「工作管理員」等功能。
    開機管理工具
    軟體移除工具
    工作管理員
  6. 最後,在「計算機分析」標籤頁可以檢視電腦系統的相關資訊。
    系統資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