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8日 星期三

[Chrome外掛套件]輕鬆把Google服務做成選單--- Black Menu for Google

最近在「華山開心教室」幫一些叔叔阿姨上電腦的Google雲端課程時,最容易遇到的一個問題就是「當開啟Chrome時,找不到Google產品欄位」,因此常常需要另外開啟一個分頁(或是進入Google搜尋首頁),才能看到Google產品欄,使用其他如「日曆」、「Youtube」等服務;所幸目前有個好用的擴充套件「Black Menu for Google」可以使用,而且使用方式很簡單,只要安裝好「Black Menu for Google」,即可在頁面直接將Google產品利用選單的方式呈現,十分方便,快來試一試吧!

Google主頁

如何使用

  1. 下載安裝「Black Menu for Google」擴充套件之後,即可在Chrome頁面右上角的選單列看到「Black Menu for Google」按鈕圖示。
    安裝Black Menu for Google
     Black Menu for Google圖示
  2. 將游標移到「Black Menu for Google」選單的產品圖示上,左側都會馬上出現對應的畫面;另一方面,有些服務需要我們的權限開放,例如「雲端硬碟」,可以直接點擊「GIVE PERMISSION」即可。
    權限開放
  3. 如果在「Black Menu for Google」選單中找不到某些服務,可以直接右鍵點擊「Black Menu for Google」圖示按鈕,進入「選項設定」;接著從左側將要加入的產品服務項目拖曳到右側位置即可。
    新增產品服務項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