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4月5日 星期日

[Chrome外掛套件]使用Chrome瀏覽器執行Android App

這兩天看到一點Google大神與Android更進一步結合的新聞,讓使用者(其實應該說是App開發人員)可以直接利用Chrome瀏覽器執行手機或是平板的Apk(App原始檔),而且不分作業系統,不論您是Mac、Windows、Linux,只要使用Chrome瀏覽器即可。不過雖然目前Chrome已經可以執行手機或是平板的App,不過目前可能綱開發完成,因此支援度並非百分之百,而且App運行過程中,也並不是非常流暢,不過相信之後改版或是升級之後,應該是會慢慢改進與修正的;因此有興趣的朋友,可以先嘗鮮一下唷!

如何使用

  1. 連結「ARC Welder app」網站之後,點擊「The ARC Welder app」文字。
    「ARC Welder app」網站
  2. 將「ARC Welder」擴充套件加入到Chrome瀏覽器中。
    新增擴充套件
    新增擴充套件
  3. 開啟應用程式之後,點擊「Choose」設定apk存放的路徑位置。
    設定apk存放的路徑位置
  4. apk是Android裝置App的原始檔,就如同「pc的setup.exe」一般,如果要搜尋apk相關原始檔,可參閱「在Google Play下載原始apk」一文;或是直接到「APK Downloader網站」,直接將Google Play的App網址貼上即可下載該檔的apk。
     APK Downloader網站
  5. 點擊「Add your APK」按鈕將Android應用程式的APK檔案加入;然後設定要執行的介面,如平板或是手機大小、螢幕方向等,完成設定後即可點擊「Launch App」按鈕執行該App應用程式。
    加入並設定APK檔案
    遊戲畫面

2 則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