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4日 星期三

[網路應用]快速找到知名設計使用的搭配色票---BrandColors

標籤:

不管是平面或是網頁的設計領域裡,「配色」是相當重要的一門學問,但是針對非本科系出身的朋友,如果快速讓你的設計所搭配的顏色能夠好看一些呢?如果你也正為著「配色」煩惱,那麼不妨試試鼻涕仔今天介紹的這個不錯網路服務:BrandColors。

BrandColors收集了許多知名設計的配色標準,你不僅可以在BrandColors找到一些知名企業或是品牌的標準配色,激發你的設計配色靈感,還可以將其色票檔案下載下來,在設計時就可以參考並且使用,十分地方便唷!

如何使用

  1. 進入網站之後,就可以看到各網站或是企業的標準色色票,看到喜歡的顏色可以點擊該色票處,即可顯示該顏色的RGB色碼。
    顏色的RGB色碼
  2. 如果要下載色票,直接點擊勾選想下載的網站或是企業的色票標準色「名稱」,再從頁面右上角選擇要下載的色票模式,例如網頁設計當然就選擇「CSS」囉!
    勾選色票「名稱」
    下載的CSS色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