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6日 星期五

[Android App]每月100分鐘免費通話App---XONE

相信許多朋友手機都有安裝LINE或是微信等通訊軟體,除了一般的訊息或是貼圖傳送,也可以撥打免費的網路電話,不過利用這種軟體撥打網路電話,必須自己與朋友皆有安裝該通訊軟體才行互相通話;最近來自矽谷的ConneXionONE開發團隊所設計開發的XONE行動新媒體平台App,提供全民每個月有100分鐘的免費語音通話服務,而且受話方不一定要安裝XONE App,與LINE或是微信相比較之下,是不是方便多了呢?快來下載試試吧!

如何使用

  1. 首先進去XONE官方網站,即可下載Android或是IOS版本的XONE;或是直接在GooglePlay與AppStore自行搜尋「XONE」關鍵字也可以。
    下載XONE
  2. 安裝好XONE App之後,第一次開啟時需要先行註冊登入,直接輸入自己的手機號碼(第一位0不用輸入,從第二位9開始輸入即可)之後,會收到認證碼簡訊,即可註冊登入成功。
  3. 進入首頁之後,即可看到一些相關的資訊新聞。
    註冊登入及XONE首頁
  4. 從上方可以自行設定首頁的類型,例如藝文、生活…等;當然,同步手機通訊錄之後,也可以直接撥打每個月100分鐘免費的網路電話。
    首頁設定與撥打電話
  5. 雖然只要安裝XONE即可撥話,受話方無需安裝,也不受限於網路;不過每通電話可以免費撥打3分鐘,時間快到時App會提醒,然後自動掛斷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