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

[Android App]好用的旅遊景點規劃App--- iTripTaiwan愛趣淘

在以前還沒有智慧手機及Google大神的時代,要規劃旅遊行程,鼻涕都靠「URMap」;有了智慧手機與Google大神之後,當然就得依靠「Google地圖」;而現在,喜歡出遊的朋友不妨可以試試今天鼻涕介紹的App:iTripTaiwan愛趣淘。

iTripTaiwan愛趣淘不僅有景點、住宿、美食、文化、活動和旅遊中心等資訊,也可以讓我們參考其他網友的行程規劃,當然,最重要的,如果是自己想搭配Google地圖規劃行程的話,兩者也可以直接做結合唷!

如何使用

  1. 第一次啟動「iTripTaiwan愛趣淘」時,先註冊登入!為求方便,可以直接綁定Facebook帳號;進入首頁之後,可以直接看到天氣概況。
     iTripTaiwan愛趣淘
  2. 點擊中間項目類別,即可檢視景點或是住宿等相關資訊,如果看到喜歡的景點或是住宿店家,也可以將它們先加入最愛,以便日後出遊時可以快速搜尋到;當然,別忘了要開啟衛星定位功能唷!
    景點資訊
  3. 點擊左上角的選單按鈕可以選擇「首頁」類型,如果要自訂旅遊行程規劃,可以選擇「P L A N ! 好行」,接著就可以幫該行程設定標題等相關細節設定。
    規劃行程
    邀請好友
  4. 當然,該行程也可以將Facebook的好友或是利用Email方式邀請好友加入。
    「HOT ! 熱推」
  5. 如果懶得自己規劃,可以從首頁選單中,選擇「HOT ! 熱推」,就可以參考其他網友的行程建議囉!
    行程建議
  6. 如果覺得網友的行程不錯,可以加入收藏或是複製到自己的行程裡,進而做進一步的微調。
    網友建議行程
    加入收藏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