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

[Chrome外掛套件]為分頁標籤加入「延遲閱讀」的提醒功能--- Tab Snooze

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沒有一個經驗,假設你今天到了某一個網站或是部落格(通常是部落格居多),一次看到很多自己想看的文章,常常就會除了閱讀原本的文章之外,還會延伸閱讀其他相關的文章,於是可能也就一次開了許多分頁,但是一次開啟那麼多的分頁會消耗較高的電腦效能,因此我們可以先利用今天要介紹的這個擴充套件:Tab Snooze,將這些新分頁暫時加入到「延遲閱讀」清單,然後設定一個自己比較有空的時間進行閱讀;設定的時間一到,Chrome就會提醒你該閱讀這些網頁囉!

閱讀相關文章

如何使用

  1. 安裝好擴充套件之後,會先顯示一些教學的視窗。
     Tab Snooze教學視窗
  2. 接著先設定名稱與信箱,然後登入一下吧!
    登入名稱帳號
  3. 確定一切完成之,在Chrome瀏覽器的右上角工具列上會多出一個「月亮」圖示,只是在我們要加入延遲閱讀清單的頁面上點擊該圖示按鈕,就可以將該頁面加入延遲閱讀清單裡;除此之外,你也可以點擊「Mail Myself」將提醒寄回自己信箱,或是點擊「Pick Date」自訂提醒日期。
    加入延遲閱讀清單
  4. 另一方面,Tab Snooze也可以讓我們自訂「待辦事項清單」,點擊下方「勾勾」按鈕就可以建立待辦事項,然後再利用「月亮」按鈕設定日期。
    建立待辦事項
    設定日期
  5. 不論是延遲閱讀頁面,或是待辦事項皆會自動提醒之外,我們也可以從「Tab Snoozes」按鈕檢視目前加入提醒的清單項目。
    檢視清單項目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