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月12日 星期一

[Android App]帶你走訪街道巷弄裡的美食---好事地圖

不管在Android或是ios手機上,美食或是旅遊類型的App相當地多,但是在找美食的同時,你是否考慮過在吃美食的同時,如果可以順便發揮一點愛心,是不是更好呢?在某些小街道或是巷弄中,常常會看到一些爺爺奶奶賣著車輪餅、蔥油餅、或是一些早餐、點心等等,其實我們如果肚子餓,想買點小東西先充充飢,不妨可以考慮這款「好事地圖」App。

「好事地圖」整理了一些網友分享在網路上,關於一些巷弄小人物美食的資訊,除此之外,還附加了該店家的小故事,吃美食前,不妨看看家老闆背後的小人物故事唷。

如何使用

  1. 打開「好事地圖」之後,可以直接從各種分類進去檢視自己想吃的美食類別!
    好事地圖主頁
  2. 進入任何一家店家資訊之後,都有該店家背後的小故事,如果好吃的話,也別忘了分享一下,支持店家唷!
    店家資訊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