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

[Blogger外掛]超好用的隨機文章推薦---Linkwithin

標籤:

在我們架了一個部落格並且開始編寫文章之後,隨著文章數量的增加,我們會希望增加文章的曝光度,而利用「關聯文章」的方式就是一個很棒的方法,過去鼻涕曾經介紹過「友薦」關聯文章,不過其實更多部落客會優先選擇今天鼻涕要推薦的「Linkwithin」。
其實Linkwithin已經出現非常久的一段時間了,不過鼻涕太忙,所以一直沒時間幫它做個介紹,它不僅設定簡單,而且在呈現的效果上也十分地簡潔,以下我們就簡單看一下如何安裝Linkwithin吧!

設定Linkwithin

  1. 登入Linkwithin 網站之後,輸入部落格相關的資訊:
    Email->輸入您的電子郵件位址
    Blog Link ->輸入您的部落格網址
    Platform ->選擇部落格平台
    Width->關聯文章圖片數量
    最後,如果您的部落格主題風格是深色背景的話,可以勾選「My blog has light text on a dark background」項目。
     Linkwithin設定
  2. 這邊鼻涕以Blogger為範例,上述項目設定完成之後,就可以點擊「Get Widget!」按鈕,取得程式碼安裝。
  3. 接著會開啟安裝教學頁面,點擊「Install Widget」文字連結即可將Linkwithin關聯文章外掛安裝到部落格中。(不過該頁面的教學,好像是舊版的Blogger)
    安裝Linkwithin
  4. 安裝完成如果發現沒有效果,那麼可以在設定的頁面中,於「Platform」選擇「Other」,然後將產生的原始程式碼複製起來。
    修改平台內容
    複製程式碼
  5. 接著打開Blogger後台的「範本->編寫HTML」,利用「Ctrl+F」找到「/head」,在前面貼上剛剛複製的程式碼即可。
    貼上程式碼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