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3月31日 星期一

[網路應用]好用的雲端工具通通齊聚在雲端咖啡館

不管你會不會使用電腦,或甚至你可能根本沒有電腦,但有智慧手機,那麼對於「雲端」這兩個字,你應該就相當熟悉,因為大多數的朋友,都是生活在雲端上。

簡言之,雲端就是我們只要靠一組帳號密碼,不論在哪一台電腦,或者是智慧手機,都可以使用我們自己客製化的服務,例如Google,facebook,evernote等等;換言之,我們現在所使用的雲端服務十分地廣泛,數量也十分地多。你可能和鼻涕一樣,使用Google、dropbox、onedrive當做資料儲存的空間;使用evernote做為隨身的雲端記事;利用各種Google服務便利我們的生活,利用fb或google+做為一個個人動態的平台,那你可能會有許多不同的帳號。

鼻涕今天要介紹給各位的,是一家咖啡廳,不,應該說整合雲端服務的空間,讓這些雲端服務在這家「雲端咖啡館」相聚。簡言之,不管你的雲端相簿(例如picassa)、雲端影片(例如Youtube)、雲端空間(例如dropbox、googledrive)、或是雲端社群(例如fb、g+),都可以在CloudKafe做一個整合;十分地方便。

如何使用

  1. 連進官方網站之後,如果懶得註冊帳號,可以直接用FB帳號登入。
     CloudKafe雲端咖啡館
  2. 登入之後,就可以輕鬆看到你個人所屬的雲端服務。
    整合雲端服務
  3. 想要使用哪個雲端服務,直接點擊按鈕就可以囉~~如附圖就是鼻涕仔的evernote,十分地方便唷!XD
    EVERNOTE雲端記事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