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4月4日 星期五

[Blogger應用]讓Linkwithin關聯文章只顯示在單篇文章裡

在前一篇文章中,我們介紹了Linkwithin關聯文章的設定,不過此時除了一般文章會出現Linkwithin的關聯文章圖之外,在部落格首頁的每篇文章摘要也會出現關聯文章圖,如果不希望Linkwithin出現在首頁的每篇文章摘要的話,可以利用簡單的程式碼修改便可以解決。

如何修改

  1. 打開Blogger後台的「範本->編寫HTML」,利用「Ctrl+F」找到「/head」,並且先找到「Linkwithin」的語法。
    找到Linkwithin程式碼
  2. 在「Linkwithin」語法的前面加上「<b:if cond='data:blog.pageType == "item"'>」。
  3. 在「Linkwithin」語法的後面加上「</b:if>」。
    貼上程式碼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