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9日 星期三

[網路應用]移除「優酷平台」的片頭廣告---Beeuilding

標籤:

網路影片的平台十分地多,除了大家都知道的Youtube之外,當我們要看一些電影的長片時,我們通常會到對岸「優酷」、「土豆網」…等等眾多平台收看網路影片,不過對岸的影片平台在開始播放前的廣告十分地長,一般都是1分鐘,最近剛好鼻涕在網路看到一些教學,有個線上工具--- Beeuilding,可以破解「優酷網」的煩人片頭廣告,常在優酷網收看線上影片的朋友,趕快來試試吧!

如何使用

  1. 首先,複製好優酷網影片的網址;然後到「Beeuilding」官方網站將網址貼上,點擊「Submit」按鈕。除此之外,也可以直接從官方網站安裝Chrome的擴充套件。
    複製網址
    於Beeuilding貼上網址
  2. 如果無法觀賞,可以參閱「破解對岸影音網站限制」。
    無法觀看影片
  3. 稍等一下,就可以順利不用等廣告地觀賞影片囉!
    跳過廣告 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