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2月5日 星期三

[鼻涕亂寫]鼻涕的第一個遊戲app公測---鼻涕找不同【進化板】

記得鼻涕在10幾年前大學時期(不小心透漏自己年紀了~XD!),很迷一款電腦小遊戲,叫做「大家來找碴」,相信大家對於這款遊戲絕對不會太陌生,不管是Android或是IOS,其實都有許多相關的遊戲可以下載!所以當鼻涕想寫這款遊戲時,希望與其他的找碴遊戲有所不同,跟家裡的老大詳細討論之後,嗯嗯~~增加一些寶物機制吧!因此幫它冠個「進化版」的名稱!

目前電腦版「鼻涕找不同」屬於Lite版本,也就是一般的遊戲機制,下載之後必須進行安裝,不過不用擔心,安裝後絕對沒有病毒,如果要移除也十分簡單,這個遊戲製作過程裡,花費鼻涕最多時間的,就是找圖片還要修出不同處,因此,在遊戲上架之前,希望有時間並且也喜歡這類型遊戲的朋友,可以幫幫鼻涕進行一下測試,看看是否有些關卡太難之類的~^^!或是遊戲是否有什麼「BUG」,回饋一下給鼻涕好做修正唷!鼻涕在此先向下載遊戲測試的朋友道聲「萬分感激您!」^^

遊戲安裝說明

  1. 首先下載遊戲之後,請先將遊戲進行解壓縮,這邊鼻涕以較廣泛的「Winrar」軟體截圖!
    解壓縮檔案
  2. 接著,可以雙擊「setup.exe」進行遊戲的安裝,安裝過程裡,可以自行設定遊戲安裝的路徑。
    鼻涕找不同遊戲安裝路徑
  3. 並且可以選擇是否要在電腦桌面建立一個遊戲的捷徑圖示。
    鼻涕找不同遊戲桌面捷徑
  4. 安裝完畢之後,可選擇是否直接執行遊戲。
    執行鼻涕找不同遊戲
  5. 如果要移除遊戲,可以從電腦左下角的「開始」按鈕,「所有程式」中,找到「鼻涕找不同」,接著點擊「Uninstall鼻涕找不同」,即可完整移除遊戲。
    移除鼻涕找不同遊戲

遊戲進行說明

  1. 一進入遊戲,可以自行設定「音效」或「背景音樂」的開啟與關閉。如果有任何其他機制設定的建議,也歡迎各位朋友提出唷!感恩感恩!
    鼻涕找不同遊戲首頁
  2. 因為是「進化版」,所以免不了要來的「遊戲說明」,希望對於第一次接觸的朋友可以更加熟悉遊戲的玩法。
    鼻涕找不同遊戲說明
  3. 最後,與一般的找不同遊戲一樣,請找出左右兩張圖片不同的地方,每一關的不同點不一定都一樣,最少有四個,最多....請各位玩家自行發掘囉!XD!
  4. 另外,遊戲下方的寶箱,鼻涕將每一種寶物個開放三個給玩家嘗試,之後的完整版會有商店(不用真的花錢買什麼虛擬寶物啦~哈哈!),讓玩家可以藉由分數(金錢),購入或售出您的寶物。
    鼻涕找不同遊戲畫面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