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25日 星期六

[好用軟體]多功能雲端掃毒軟體---herdProtect

電腦常常為病毒所苦的朋友們有福啦!之前鼻涕介紹過許多病毒防護的文章,但是今天要介紹一款集眾多防毒軟體於一身的雲端防毒:herdProtect。結合了小紅傘、AVG、Avast、BitDefender、ESET NOD32、卡巴斯基、諾頓、Trend Micro…等技術與資料庫,為我們的電腦做最完整的防護措施。說得這麼好,要錢嗎?不用,完全免費~~不過….目前herdProtect僅提供手動掃描及偵測的功能,並無法像其他單一的防毒軟體一樣,具備即時偵測、郵件或是網頁防護,而比較嚴重的,則是「不」具有清除病毒這項最重要的功能,雖然官網宣稱日後會增加,不過…應該還要等待一段時間。

所以鼻涕建議使用這款雲端防毒軟體的朋友,千萬不要因為裝了它,而秉棄原本既有而且習慣的單一防毒軟體,我們一樣可以讓他們雙方彼此配合,為電腦做好防毒的措施。

操作方式

  1. herdProtect使用方法十分簡單,只要點擊下方綠色的「Scan」按鈕進行掃描。
    掃描病毒
  2. 掃描期間可以泡杯咖啡,看個電影!
    掃描中
  3. 掃描結束後,可以點擊問題清單右側的「Details」按鈕,便可以線上查詢相關資訊;除此之外,清單列表下方會顯示各檔案所存在電腦的路徑位置,或是點擊「View」按鈕亦可直接開啟檔案位置。
    結果分析
    結果分析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