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

[網路應用] 背景音樂素材免費抓---YouTube最新「音樂庫」現身

在多媒體業或是常常喜歡錄製影片並且後製的朋友,相信成品的「背景音樂」是不可少的,雖然可以很方便從網路下載一些mp3歌曲當做背景音樂,不過這是涉及版權的議題,再者,網路較多方便被下載的,大多是「包含人聲」的音樂,那麼如果需要一些「純音樂」呢?

這兩天Youtube推出了一個新服務:音樂庫,提供使用者免費下載或直接網路收藏,超優的,趕快來看看吧!

操作說明

  1. 連結網站後,必須先行登入你的Google帳號。
  2. 一進到網站,會直接定位在官方推薦的「精選分類」。
     Youtube音樂庫
  3. 從上方的分類標籤可以依照不同的設定選擇分類的樂曲。
    樂器篩選
    氛圍篩選
  4. 比較特別的篩選方式是「播放長度」,可以按住時間軸的兩邊按鈕調整你想要的音樂長度篩選。
    播放長度篩選
  5. 點擊音樂欄位右側的「星號」按鈕可直接將該樂曲收藏至「我的收藏」裡。
  6. 點擊「下箭頭」按鈕即可將音樂下載至電腦本機上

2 則留言:

  1. 我要找背景音樂素材,竟然找到你的教學
    呵呵
    要猜猜我是誰嗎?小眼睛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哈~~會叫我小眼睛的,應該是高中的同學~~不過見鬼了,給個提示吧!哈哈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