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

[Google服務]關閉Chrome新版的「新分頁」

前幾天開啟Chrome時,發現首頁介面好像不大一樣,原以為只是一般的更新,不過使用起來還真的給它有點不大方便。原來這一波更新,是將原本的「常用網頁」分頁直接置入到首頁中,而「擴充功能」分頁卻找不到了,原來是跑到常用書籤列裡去了,以致於我們要使用時,得「多按一下」書籤列上的「應用程式」按鈕,別懷疑!鼻涕仔已經被大神訓練到「連多點一下」都覺得麻煩的大懶人了!XD!

因此,鼻涕一直很想關閉這個「新」功能,不過實際上設定起來還真的很簡單,如果你跟鼻涕一樣,是一個懶人,也可以試著將這麻煩的新功能關閉喔!

Chrome新版首頁

操作說明

  1. 複製「chrome://flags/」,在Chrome瀏覽器貼上,直接找到「啟用Instant Extended API」項目,將其關閉(選擇「已停用」),並且重新啟動Chrome即可!
    停用Instant Extended API
  2. 重啟Chrome之後,就恢復到原本的Web App頁面囉!
    原本的Web App頁面
  3. 不過鼻涕在公司電腦設定好之後,這個設定似乎是無法雲端同步的唷!所以家裡的電腦還是得再設定一次!

6 則留言:

  1. 鼻涕大大我比較希望我的chrome還我非死不可啊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~什麼意思阿?登不進非死不可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其實如果只是換位子就算了,重點是你一關機,關閉分頁記錄就不見了
    ,得去記錄那裏找回來,而且裡面有沒有關閉(2或更多)個分頁了,等於
    大記錄複製進關閉分頁那而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其實個人覺得這真的是很不好用的新功能~分頁記錄鼻涕是比較少在用啦~哈哈~~喜歡的站我都直接放書籤裡~~

      刪除
  4. 請問這功能是不是又不見了??
    找不到啟用Instant Extended API 的項目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好像新的這版更新又回來讓人不習慣的介面了~~@@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