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21日 星期日

[Google服務]不必開啟Chrome也能使用Google擴充應用程式---Chrome App Launcher

大家在電腦開啟程式時,一般來說除了「桌面捷徑」之外,還有從「快速工具列」;前兩天Google推出了一項「新增Google擴充應用程式到電腦本機端」的「程式」,讓使用者要開啟Google擴充外掛小工具時,只要從電腦本機開啟即可,不一定要從「Chrome」開啟,十分方便,趕緊試用一下吧!

安裝在Chrome的應用程式
在開始功能表的Chrome應用程式 安裝步驟十分簡單,只要使用Chrome連結至上方網頁,點擊「安裝啟動器」連結之後,在電腦的快速工具列及桌面,即會自動產生一個「Google應用程式啟動器」的捷徑,所有安裝在Chrome的應用程式或小遊戲,都可以藉由此起動器快速開啟。
安裝 Google應用程式啟動器頁面
快速工具列與桌面捷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