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5日 星期四

[Chrom外掛套件]直接用Chrome挑色--- ColorPick Eyedropper

如果有在玩網頁設計的朋友,相信都知道「配色」是一門很大的學問,其實不僅是網頁設計,只要搞「設計」這一塊領域,都不得忽略「配色」的重要性。如果看到配色不錯的網頁,如果知道某個「點」的顏色?如果你跟鼻涕一樣,不喜歡在電腦本機裝太多軟體,那麼你可以直接利用以下介紹的Chrome擴充套件:ColorPick Eyedropper,直接抓取螢幕上某個點的顏色,獲得該點的「RGB」。

操作介紹

  1. 安裝好擴充套件之後,在Chrome右上角的工具列會出現ColorPick Eyedropper 圖示。
    安裝ColorPick Eyedropper
  2. 點擊該圖示按鈕之後,游標會變成一個「十字準心」;當游標移動時,就會顯示該「位置點」的RGB色彩值。
    挑選顏色
    挑選顏色
  3. 當不使用時,只要點擊圖示按鈕裡面的「X」即可。
    結束ColorPick Eyedropper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