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

[Chrome外掛套件]在Facebook聊天室也能使用Line貼圖囉--- Muphin

前陣子寫了一篇「 Facebook表情符號:Facemoji」的文章;而最近有網友開發了另一款除了IOS貼圖,還附加Line貼圖的擴充套件:Muphin。喜歡熊大、饅頭人、James等Line貼圖的朋友,千萬不要錯過喔~

使用教學

  1. 連結到官網,點擊「Chrome」圖示,或是直接從上方連結安裝擴充套件。
     Muphin官方網站
    安裝擴充套件
  2. 套件安裝完成後,開啟Facebook聊天室,在訊息框右方會出現一個「小蛋糕」圖示,從這個可愛的「小蛋糕」圖示即可使用Line貼圖囉!當然,對方無需安裝此外掛,一樣可以看見可愛的Line貼圖喔!
    Line貼圖 

2 則留言:

  1. 回覆
    1. 哈哈~~不過大多數人還是在使用「如扁桃腺腫大的爛IE」~~
      加油啦~~小妹妹!^^~~記得有問題多發問咧~~^^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