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6月16日 星期日

[雲端相關]知名防毒廠商也推出5GB雲端硬碟--- Norton Zone

一直以防毒軟體著稱的Norton大廠,近日也推出了支援桌面同步軟體的雲端硬碟服務,除了Windows桌面同步軟體,當然少不了同時支援Mac、Android、IOS等各種版本,如果你使用過「Google雲端硬碟」、「SkyDrive」、「Dropbox」…等雲端硬碟,相信這款Norton大廠推出的雲端硬碟一定可以輕鬆上手,免費可以使用5GB容量,何不試一下?

Norton Zone雖然與上述各種雲端硬碟操作方式類似(甚至一模一樣),不過目前似乎較沒有所謂的「推廣活動」,不過以鼻涕自己為例,GoogleDrive有5GB,SkyDrive有25GB,Dropbox約有30GB,加上其他零陵總總的小廠牌,大約有60GB的雲端空間可使用,差不多也夠了(甚至太多),不過…容量應該不用嫌多吧,反正免費,申請一個起來放著,有備無患!

操作介紹

  1. 連結到網站後,先下載需要的版本,或是直接點擊「Download Norton Zone」按鈕進行下載。
    下載桌面同步應用程式
  2. 下載完成後,開始安裝,並且建立一個帳號與密碼。
    建立帳號
  3. 安裝完成之後,在桌面右下角的常駐程式工具列會出現「Norton Zone」圖示,右鍵點擊後,選擇「Preference」可進入設定選項。

    「Norton Zone」圖示
  4. 由於同步資料夾預設在「我的文件」中,鼻涕建議還是更換到「非C分割磁碟區」吧!日後要同步檔案,只要將檔案放到該資料夾中即可自動進行同步。
    設定同步資料夾
  5. 除此之外,你也可以從「Launch Norton Zone website」項目開啟官網,進行檔案同步或下載的動作。
     Norton Zone網頁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