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3日 星期一

[網路應用]將Facebook活動行程自動同步到Google日曆

過去每每Facebook有活動要參加時,鼻涕總是得重新再輸入在日曆上提醒自己(初老症狀越來越嚴重~XD),因為個人懶惰作祟,鼻涕突然想到,有沒有辦法將Facebook活動直接同步到Google日曆上?

問了一下大神,很多資訊部落客都分享了一個「匯入與匯出」的方式,不過鼻涕怎麼試也試不出來!所以亂摸亂摸,突然就被我「摸」出來了~趕快記錄一下!

操作說明

  1. 首先先連結到你的Facebook活動頁面,然後點擊「設定->匯出」。
    匯出活動
  2. 接著在匯出提示視窗右鍵點擊「即將舉行的活動」,選擇「複製連結網址」。(鼻涕之前就是卡在這一步,狂點連結,卻一直沒反應~@@)
    複製連結
  3. 接著開啟日曆,展開「其他日曆」下拉選單,選擇「輸入網址以新增」。
    加入日曆
  4. 貼上剛剛複製的連結網址,點擊「新增日曆」按鈕即可。
    貼上連結 

4 則留言:

  1. 分享個不錯的資訊
    給有在用Google calendar和 FB的人

    將FB活動匯入Google calendar的教學

    回覆刪除
  2. 請問~卡在複製連結網址, 要如何才能恢復正常動作呢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你直接在fb活動點左鍵是不可行的,直接按右鍵->複製網址~在貼到日曆就行了~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