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10日 星期五

[Youtube應用]輕鬆三步驟完成Youtube動態相簿秀

鼻涕最近這兩個月太忙碌,網誌沒更新又被唸了~~哈~~所以趕緊補一下!

有些朋友很喜歡在電腦端使用強大的影音剪輯軟體製作相簿秀,例如會聲會影、威力導演…,然後上傳到Youtube,當然鼻涕認為這些軟體功能很讚,也很強大,不過在電腦端製作時,系統配備等級可能得高一些。

另外可能也有些朋友直接使用軟軟的PowerPoint直接製作相簿,很快速很輕鬆,不過鼻涕認為軟軟做出來的東西….有待商榷,畢竟它是簡報軟體,不是影片剪輯軟體~

針對要上傳到Youtube的影片,你可以試試Youtube前一陣子新增的「相簿秀製作」功能;當然,如果是要賺錢的商業影片,鼻涕還是建議使用專業級的影音剪輯軟體製作為佳。Youtube這個功能玩玩看就好了~

操作說明

  1. 開啟Youtube網頁後,先點擊「上傳」按鈕;接著點擊「相片投影播放」的「建立」按鈕。
    建立相片投影播放
    上傳照片
  2. 緊接著上傳要製作相簿秀的照片,完成之後藉由「拖曳照片」重新調整排列照片順序。完成之後,點擊「下一步」按鈕。
    排序照片
  3. 接著在預覽影片播放器下方可以設定每張照片的顯示時間、切換效果,也可以在頁面右測設定背景音樂;完成後點擊「上傳」按鈕即可。
    設定效果與發佈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