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2日 星期五

[Android App]Android手機的智慧便利貼---Floating Stickies

相信智慧手機對大家而言,並非只是手機,而是一個隨身的數位秘書,你可以從智慧手機觀看行事曆、上網、拍照、玩社群、即時通訊….等,除了鼻涕之前介紹過的「Gtasks待辦事項」,今天要推薦大家一款手機桌面便利貼,如果你不喜歡「Gtasks」的純文字介面的話,可以試試「Floating Stickies」便利貼喔!

「Floating Stickies」是一款會「永遠置頂」的便利貼,不管你在上網、玩遊戲,都會存在手機畫面中,所以趕快把事情辦完再玩遊戲吧~哈;當然,開發者並不是沒有人性,其實你可以自由縮放便利貼、將其隱藏在側邊,或是暫時關閉(不過記得要先儲存),是一款十分方便的便利貼工具。

使用說明

其實「Floating Stickies」使用很簡單,基本上只要遵循幾種操作方式:
  • 點擊App圖示或是便利貼左上方的「+」按鈕=>新增便利貼;
  • 按住並且拖曳便利貼=>移動位置;
  • 雙擊便利貼=>輸入內容;
  • 雙指縮放或是拖曳便利貼右下角=>調整便利貼大小。
    基本操作
  • 如果把便利貼拖曳到畫面左右兩邊,就會自動隱藏,且會出現一個浮動的「鉛筆」圖示;點擊「鉛筆」圖示即可叫出便利貼。
    「鉛筆」圖示
  • 如果要儲存便利貼,可以拉開手機的通知欄,點擊「Floating Stickies」項目;儲存之後會自動關閉。
    儲存關閉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