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3日 星期六

[硬體系統]輕鬆切換Windows語言---Vistalizator

以前曾經幫一個念美國學校的小朋友上過電腦課,想當然,不論在作業系統或是Office等所有軟體環境,都是英文操作介面,所幸鼻涕略懂英文,還可以~不過在備課跟錄影時,就出現一個大問題,雖然可以用「虛擬系統」,不至於影響到自己家裡本機電腦,不過當時還得額外去下載WinXP跟Office、還有Adobe英文版本軟體~實在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~

不過最近剛好看到一個可以切換原本系統語系的軟體:Vistalizator,此軟體僅支援Vista(肥死它)以上作業系統,當然,對於還在使用XP的使用者,只能Say Sorry囉~雖然Win7專業版與企業版作業系統內建切換語系功能,但對於大多數人,鼻涕還是建議家用進階版其實就夠用,因此如果你跟鼻涕一樣,使用家用進階版,且需要切換語系,相信這款軟體可以幫助你。

下載與切換系統語系

  1. 首先連結至網站,先點擊「Vistalizator」文字連結下載軟體;然後依序選擇你的作業系統版本以及要下載的語言包。
    下載軟體
    下載語言包
  2. 開啟軟體後,介面其實很簡單,不過你也可以點擊「languages」先切換軟體語系。
    切換軟體語系
  3. 點擊「Add language」按鈕,選擇想要新增的語系。
    新增語系
  4. 點擊「Install language」,會開始安裝,安裝時需要一點時間,此時建議可以去泡杯咖啡,或是看個「天下女人心」,差不多約20-30分鐘;且此期間強烈建議不要執行其他應用程式,讓電腦閒置即可。
    安裝語系
  5. 安裝完成後會跳出一個確認視窗,如果要直接切換新安裝的語系,就點擊「Yes」按鈕並且重新開機即可。
    確認視窗
  6. 如果要切換其他語系,只要點擊「Change language」按鈕即可。
    切換語系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