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0日 星期四

[網路應用]MSN確定於2013/3/15結束生命,快換Skype吧!

自從Win8Office2013推出之後,(雖然銷售量不佳,主要因為功能還是不及Android及IOS,且收費太貴;如果鼻涕有錢,要用也是用IOS~~^^)MSN結束生命的消息就已經傳出,而微軟替代方案就是結合Skybe,前兩天正式發佈消息,MSN確定於2013/3/15宣布退役,所以仍在使用MSN的朋友,趕快習慣LINE或是Skybe吧~~

相信各位經常使用MSN的朋友,一定有所謂的聯絡人,所以本篇就分享一下:如何使用Skybe~~

操作說明

  1. 連結網站之後,下載適合裝置版本的skype 軟體。
    下載Skybe
  2. 下載完成後,雙擊軟體圖示進行安裝。安裝過程中,請確認自己是否要更換預設的搜尋引擎。(鼻涕還是建議使用Google搜尋引擎好一些)
    設定搜尋引擎
  3. 第一次使用時,需要登入帳號。(如果原本就有使用Skybe的朋友,可用原本帳號登入;或是使用微軟hotmail,或是FB帳號。)
    登入帳號
    登入帳號
  4. 使用舊的微軟MSN帳號登入後,原本在MSN上的聯絡人就會直接顯示在Skybe的群組裡。
  5. 不論是介面或是功能,鼻涕都認為Skybe比舊有的MSN好很多,當然文字、語音通話、傳輸檔案等功能也通通支援。(傳檔要雙方都在線上才行唷~~)
    軟體介面
  6. 因為新版的Skybe結合了舊有的MSN,所以有些聯絡人會顯示「目前未使用Skybe」,所以還是通知一下吧!
    推薦通知
  7. 當然,你也可以匯入其他地方的聯絡人。
    匯入聯絡人
    匯入聯絡人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