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

[好用軟體]輕鬆安裝卸載電腦字型---FontLoader

如果一台電腦安裝了太多字型,就容易因此而拖慢速度,或是像微軟Office常常被詬病的字型嵌入問題,這個時候,我們可以利用一款快速又輕便字型安裝卸載軟體:FontLoader。

當我們要使用某一種字型的時候,只要將字型拖曳到FontLoader中;當我們不使用時,關閉FontLoader即可卸載字型,而且FontLoader容量僅有4kb,是十分方便而輕巧的好軟體。

操作說明

  1. 下載軟體之後,不用安裝,只要雙擊FontLoader即可開啟。
    拖曳字型到FontLoader
  2. 將字型檔案拖曳到FontLoader上,會出現安裝字型的對話框。此時請勿按下「確定」按鈕關閉視窗。
    對話視窗
  3. 當不使用字型時,再點擊FontLoader對話視窗的「確定」按鈕即可卸載字型以及關閉軟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