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2日 星期六

[Android App]Line也推出了防毒APP---LINE Antivirus

Line真的是越來越強大了,不僅陸陸續續推出自己品牌的照相App遊戲社群服務、現在也推出適用手機與平板防毒的App:LINE Antivirus。

LINE Antivirus當然是免費,介面功能都十分簡單,當然還置入了Line本身的貼圖,應該是可以打動不少喜歡可愛物品的用戶群眾。LINE Antivirus主要有「即時防護」、「全機掃描」、「用戶隱私檢查」等三大功能,操作十分簡單。

操作說明

  1. 除了直接利用上面的GooglePlay連結之外,你也可以在Line的通知裡面直接下載安裝。
    下載安裝
  2. 安裝完成並且開啟後,需先勾選允許條款。
    主介面
  3. 輕輕按下「Start Scan」按鈕後,即可自動開始簡易模式的病毒掃描,簡易模式掃描很快,幾秒鐘即可完成;掃描完成後,會詢問是否執行「完整掃描」。
    進行掃描
不過鼻涕在電腦與手機上還是習慣使用「Avast!」防毒軟體,各位可以參考一下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