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7日 星期日

[網路應用]輕鬆分享檔案給社群好友---dropify

如果想要分享檔案給好友,或是給任何在社群網站上的人,你可以使用雲端空間、免費空間或是電子信箱,不過免費空間不僅要等倒數、還有輸入驗證碼,十分地麻煩;電子信箱除了有容量的限制,你也必須要有對方的信箱地址;雲端空間由於安全性問題,所以設定較為麻煩(Dropbox除外^^)。所以,現在你還有另一種新選擇:dropify。

dropify是一個相當好用的社群分享服務平台,你可以透過dropify上傳任何格式的檔案,包含影片、音樂、文件…等,並且直接分享到你的社群或是內嵌到網站裡,想要下載的人只要點擊連結即可直接下載。

請注意:免費的使用者上傳單檔限制為25MB,且雖然系統不會自動刪檔,不過僅能保存3個檔案,如果要更新檔案,必須將既有的檔案刪除。

操作介紹

  1. 連結到網站平台,先點擊右上角的FB按鈕連結你的FB帳號。
    FB登入
  2. 直接將要分享的檔案拖曳到頁面中。
    拖曳檔案上傳
  3. 輸入檔案資訊,勾選「授權條款」,點擊「PUBLISH FILE」按鈕即可。
    輸入檔案資訊
    上傳中
  4. 上傳完成後,會出現「連結網址」、「QR-Code製作」、嵌入按鈕等分享資訊。
    分享資訊
  5. 此時可以直接點擊「分享」按鈕直接分享出去。
    社群發佈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