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

[Chrome外掛套件]讓網頁可以像電子書翻頁的Chrome套件---MagicScroll Web Reader

Google,Google擴充套件,電子書翻頁,MagicScroll Web Reader, 網頁變電子書, snotyboy,鼻涕男孩當我們在瀏覽一個很長的網頁時,往往容易開始有點「妒咕」,特別是如果板主沒有做段落的設計,更是容易讓人感覺辛苦!不要怕,Chrome的外掛套件MagicScroll Web Reader可以幫我們將網頁切換成電子書閱讀的模式,不僅帶有翻頁功能,也可以調整字體大小(雖然瀏覽器皆有內建字體調整的功能),更可以讓我們使用「自動捲頁」的模式來瀏覽網頁。

操作介紹

  1. 安裝好擴充套件之後,功能列會出現一個「書籍圖示」的按鈕,只要點擊後,即可切換成電子書閱讀模式。
     MagicScroll Web Reader 按鈕
  2. 左側三顆按鈕分別是「頁面還原」、「改變色彩與字型」、「回報錯誤」的功能鍵。
    功能鍵
  3. 我們可以按鍵盤上的左右方向鍵來翻頁,或是點擊右下角的「播放」按鈕啟動自動捲頁功能,旁邊的「+」與「-」可以設定自動捲頁的速度。
    自動捲頁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