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

[好用軟體]輕鬆下載Youtube影片及網路檔案--- EagleGet

之前介紹了許多下載Youtube的方式,最近好像又有新的軟體可以下載Youtube影片:EagleGet。(鼻涕不知道它跟知名的下載軟體Flashget是不是親戚,^^)

鼻涕介紹它主要原因,是因為除了Youtube,它還可以下載許多網路資源,例如軟體、遊戲等等;再者,不管你是使用IE或是火狐、或是Chrome,只要是支援影片下載的網站,都可以直接下載,並不限於使用者的瀏覽器。

喜愛下載網路影片的朋友不妨試試吧!

操作介紹

  1. 下載安裝完成之後,直接雙擊開啟軟體。(請注意:安裝時請關閉你的瀏覽器,不然一切未儲存的資料將會遺失
    安裝時請關閉瀏覽器
  2. 打開軟體之後,可看到上方有四個功能按鈕,左側有下載任務管理。
    軟體畫面
  3. 打開網路影片的網頁後,會發現影片右下角多出EagleGet 下載的按鈕,點擊後即可下載。
    下載影片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