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

[Blogger應用]部落客必備廣告營收器---INDEEP通關廣告

對於部落客來說,其實時常更新網誌或是教學文章,讓訪客「免費」瀏覽,除了衝人氣之外,其實十之八九都必須仰賴「網路廣告」收入賺取一些零用錢,不過大多數的廣告,例如「BlogAD」或是「BloggerAds」…都需要訪客點擊廣告才能有收益,但鼻涕今天要介紹的「INDEEP通關廣告」就不同於一般廣告;一旦站長有設定分享檔案等超連結,都可以有機會賺取收益。

何謂通關廣告

簡言之,一般放在部落格上的「被動型」廣告,其實會去點擊的訪客少之又少;而「主動型」的通關廣告則可以與訪客「交換利益」,例如站長分享檔案,而訪客則必須先行點擊廣告後才能進行下載,其實點擊廣告後,訪客可以馬上關閉廣告視窗,而點擊後也算是對站長的一種鼓勵。
點擊廣告

申請INDEEP通關廣告

INDEEP通關廣告其實是「BlogAD廣告聯播網」進化後的產物,因此,如果你之前有「BlogAD」帳號,可以直接登入;如果沒有BlogAD帳號的話,可以在進入網站之後,依序點擊「Enter」按鈕,接著再點擊右上角的「網站主(登入 / 加入會員)」按鈕,填寫申請資料註冊即可。
網站首頁
加入會員
加入會員

使用INDEEP通關廣告

  1. 第一次登入網站後,可以先點擊「我的帳戶」,確認一下自己的資料是否有錯誤。
    確認資料
  2. 點擊「廣告設定」,設定自己的網站資訊。
    設定網站資訊
  3. 點擊「新增版位」按鈕,選擇廣告型態(至少三個),然後「版位名稱」輸入自己容易記得的名字;「版位所在網址」則輸入「具有超連結網頁的網址」。
    新增版位
    通關模式:通常使用在「超連結」上。
    驗證碼模式:通常使用於「表單輸入」等應用上。
  4. 廣告設定完成之後,可以點擊「程式碼」文字連結取得JS程式碼。
    取得程式碼
  5. 以下我們以第二種最簡單的方式直接插入程式碼到部落格,點擊第二個區塊,然後設定你的部落格平台(鼻涕的是大神部落格,各位可以自行設定,且下方鼻涕僅針對某些個人網頁放入廣告),最後複製程式碼。
    取得程式碼
    設定部落格平台
    複製程式碼
  6. 接著到部落格後台,將程式碼貼上;以Blogger為例,新增一個「js/html」小工具貼上程式碼,置於底部(不用設定名稱)。
    新增「js/html」小工具
  7. 接著在你要讓廣告出現的文章位置,加入「iloveindeep」字串即可。
     iloveindeep
     INDEEP通關廣告
  8. 由於本篇文章為「補文」,所以發佈日期與圖片日期略有衝突,請見諒~^^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