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

[Android App]仿Iphone的ActionMovie電影特效App---FxGuru

之前一位朋友一直玩Iphone的「ActionMovie」,其實就是將影片加入一些電影特效,例如爆炸等等,鼻涕找了很久,在GooglePlay一直找不到,不過這兩天突然看到這款FxGuru,其效果不輸Iphone版本喔!

不過內建只有幾個特效,如果使用者要更多的特效,則需付費購買,不過鼻涕相信不久,應該可以找到所謂的破解版吧~哈哈,如果有興趣,請各位多爬一下文囉!

影片介紹

操作說明

  1. 一進入主頁面,可以點擊「Start」按鈕開始製作影片特效。
    主頁面
  2. 特效基本上分為三種:內建免費、需付費購買、分享社群即可下載。
    選擇特效社群分享取得特效
  3. 選好特效之後,可以比對錄製的畫面及特效位置,點擊下方的「錄製」按鈕;待右上角倒數變成綠色之後,即代表特效完成,可以再次點擊下方的停止按鈕停止錄製。
    特效製作特效製作
  4. 接著設定一下聲音效果以及精準度等,就大功告成啦!
    特效設定

鼻涕測試的影片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