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6日 星期三

[網路應用]檢查並移除FB抓取隱私的程式---My Permissions

常常在FB上面「玩樂」的朋友請注意啦!我們可能常常因為想要看某些有趣的連結,而被強制必須安裝該應用程式,雖然我們可以在Facebook裡的隱私設定自行手動刪除應用程式,但是這麼做必須一個一個慢慢刪除,十分地不便。

「My Permissions」可以幫我們檢查出哪些應用程式正在讀取你的隱私資料,並且可以幫我們快速批次刪除那些應用程式;而且使用方式十分簡便,我們只要進行「掃描->移除」的動作即可。
FB應用程式

操作說明

大量移除fb應用程式
  1. 連線到網站,網站會自動判斷你的瀏覽器,直接下載安裝吧!
     IE瀏覽器 Chrome
  2. 安裝完成之後,網站會自動幫我們掃描你有哪些Facebook的應用程式。
    掃描應用程式
  3. 如果要全部刪除,直接點擊「Remove ?? Apps」按鈕即可。
    批次刪除刪除完成
將fb應用程式設定為信任的應用程式
  1. 針對要保留的應用程式,可以點擊應用程式右邊的「Edit」按鈕進行編輯。
  2. 點擊綠色的「Add To Trusted」按鈕設定為信任的應用程式。
    信任清單
  3. 要使用這個功能必須先行註冊一個暫時的帳號與密碼。
    註冊帳號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