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[Android App]功能強大的Android防毒APP---Avast

相信各位朋友的電腦一定都會安裝防毒軟體,Android平台上你是否安裝了呢?鼻涕使用過許多種不同的Android防毒軟體,不過還是推薦這一款(哈哈~鼻涕電腦也是安裝這一款):Avast。

使用這款防毒軟體原因無他,只是單純因為鼻涕認為操作簡單、功能多;不裝還好,裝了之後,常常在安裝一些來源不明的App時,還真的會檢測出有病毒,雖然不知識真是假,不過至少可以安心一點。

Avast除了一般的App防毒,同時更支援網頁防護、電話及簡訊過濾、防火牆…等功能。最重要的,萬一不幸手機被A了,你還可以遠端鎖定與追蹤(這功能鼻涕倒沒試過,同時也不希望有機會試到,哈哈~~)。

介紹說明

主介面與設定
PIN碼是開啟avast時需要輸入的密碼,而手機號碼則是手機遺失時會用得到的聯絡方式,所以鼻涕建議還是設定一下。
主介面與設定
病毒掃描與防護控制
病毒掃描與防護控制
隱私管理及電話簡訊過濾
隱私管理及電話簡訊過濾
遠端追蹤
遠端追蹤

請注意:遠端追蹤進階設定需要Root手機唷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