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26日 星期一

[雲端相關]中華Hami個人雲方案---輕鬆完成三任務增加1GB容量

中華電信Hami九月底推出了一個免費增加容量的方案,只要輕鬆完成三個小任務,就可以從既有的2GB空間容量,增加1GB,一共3GB。不管你是不是中華電信的用戶,趕快註冊並且完成這三個小任務,增加一下自己的雲端空間吧~

活動只到 2012/11/30 止,申請要快!

使用教學

註冊空間
如果之前沒有中華的Hami空間,必須先行註冊一個中華電信的帳號。如果你已經有帳號,可以略過以下步驟。
  1. 連結到官網,點擊「免費申請帳號使用2GB免費」連結按鈕。
    註冊帳號
  2. 填妥個人資料,點擊「確定送出」按鈕。
    輸入資料
  3. 到信箱收信,啟用帳號,註冊即完成。
    啟用帳號
完成任務
三個小任務分別是「下載安裝雲端同步軟體」、「上傳檔案」、「告知好友」。
  1. 回到官網,點擊左側的「PC Client下載」,並且選擇要下載同步的軟體。
    下載軟體
    下載軟體
  2. 安裝軟體。
    安裝軟體
    安裝完成
  3. 安裝完成之後,複製三個小檔案到「C:\Users\使用者名稱\CloudBox」資料夾中;待上傳同步完成即可。
    上傳檔案
  4. 回到首頁,點擊「第三重」好康,會要求你寫下感想,不用浪費時間,其實沒寫直接送出也行。
    送出感想
調整容量
  1. 回到官網,點擊左側的「調整空間」,可以自行設定調整你的雲端資料櫃空間容量。(因為鼻涕的雲端空間夠多了,這個僅先留著放,而且郵件行事曆等等服務,鼻涕還是覺得大神比較好一些,所以將所有容量都給雲端空間,各位朋友可視自己的需求調整您的空間)
    調整容量

後記

如果你有「mPro」或是「中華光世代」的用戶,你也可以到「這裡」領取額外的空間。
領取空間

基本上中華電信的雲端服務還算可以,勉勉強強,與其他雲端服務相比,並沒有特別突出之處;再者,鼻涕使用的「雲端整合」好像沒有支援,不過反正免費,各位看倌沒事可以先請一個來放著,已備不時之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