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

[好用軟體] 瀏覽器被綁架的救星---Anvi Browser Repair Tool

相信許多朋友都曾經遇過「瀏覽器被綁架」的問題,這種事情特別容易發生在IE身上。所謂「瀏覽器」被綁架,意指當你開啟瀏覽器時,首頁並不是你設定的頁面,大多數會是對岸的某些廣告網頁,就算你重新設定首頁,也無法改回來;這種症狀輕則一直看廣告,但是重者則可能被植入病毒或是惡意程式,建議還是多堤防!不過,這個問題已經可以輕鬆的被「Anvi Browser Repair Tool」解決,只要輕鬆的按下一個按鈕,就可以清除瀏覽器的各種垃圾或是設定,還原到最初使的狀態。

首頁綁架

「Anvi Browser Repair Tool」不僅輕巧簡便、免安裝,而且清除快速,適合隨身攜帶,除了支援Win7系統,XP也適用。

軟體介紹

  1. 直接雙擊下載的檔案即可開啟軟體。
  2. 右上方可選擇不同的瀏覽器,中間可以勾選你要清除的部份。(如果不是很認識英文,建議使用預設值即可)
    軟體介面
  3. 點擊右下方的「Fix」按鈕即可清除瀏覽器的垃圾檔或是惡意程式。
    清除完成
    乾淨的瀏覽器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