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

[好用軟體] 最新木馬防護軟體 Anti-Rootkit測試版本釋出

Malwarebytes是一間專門開發防毒軟體的知名公司,但是它與「 Norton」或是「卡巴」等等防毒軟體不同,它的防毒軟體輕巧簡便,而且是可以與那些大型的防毒軟體共存的,而最近, Malwarebytes釋出了「Anti-Rootkit 木馬防護軟體 Beta(測試)版本」,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用一下唷!

Anti-Rootkit因為是免安裝版的關係,除了可以與其他防毒軟體共存、提供線上更新,你也可以放在隨身碟中,增加檔案的安全性。

軟體介紹

  1. 下載完成後,直接雙擊資料夾中的「 mbar.exe」即可執行軟體。
    開啟軟體
    開啟軟體
  2. 開啟軟體後,可以先行更新檔案。
    更新軟體
  3. 點擊「Scan 」按鈕即可開始掃描電腦。
    掃描電腦
    掃描電腦 

4 則留言:

  1. 您好 看了您的介紹安裝使用 但掃毒完 重開機無法進入WINDOWS系統 不知如何解決 感激萬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囉~您好~~我之前使用都是正常的耶~~您的所謂「無法進入Windows」系統是指?有出現什麼訊息嗎?

      刪除
    2. 不知是不是系統檔案被誤判為木馬導致無法開機?如果是 不知如何修復 感激

      刪除
    3. 應該是不會,如果真是如此,你可以利用安裝光碟進行開機修復~~或是開機時有沒有顯示什麼dos的提示訊息?例如什麼nstr is missing之類的?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