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1日 星期日

[Blogger應用]向Technorati搜尋引擎提交自己的網站

之前寫過一篇「向 Google、Bing 等搜尋引擎提交自己的網站」,這幾天一直在摸索一些Blogger相關的事務,突然想到WLW中的「Technorati」標籤是不是也是個重要的東西?

問了一下大神,原來Technorati是一個強大的「部落格」搜尋引擎,所以快到Technorati登錄一下吧,好讓自己的部落格有機會提昇曝光度。

登錄Technorati網站

註冊帳號
  1. 連結到Technorati網站後,點擊網頁右上方的「Join」文字連結註冊。
    進行註冊
  2. 完成登錄資料輸入,最後點擊「Join」按鈕完成。
    完成註冊
宣告部落格
  1. 註冊完成之後,登入個人資料(點擊右上角的頭像即可)。
    登入
  2. 填妥相關資訊之後,於下方的「My claimed blogs」輸入自己的部落格網址,並點擊「Claim」按鈕。
    宣告部落格
  3. 輸入部落格相關資訊,就可以完成宣告的流程。
    輸入資訊
驗證部落格
  1. 宣告部落格之後,個人資訊頁下方會有已經宣告的部落格,並且你會收到一風郵件通知,裡頭有一組「驗證碼」。
    驗證碼的郵件
  2. 接著發表一篇文章,標題為該驗證碼,然後內容也是驗證碼。
    發表帶有驗證碼的文章
  3. 點擊「Check Clainm」按鈕進行驗證;並點擊「Verify Claim Token」按鈕。
    驗證宣告
  4. 不用太久,鼻涕測試差不多10分鐘後,即可驗證成功;成功後就可以將該文驗證碼文章刪除。
    驗證完成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